有一句話說得很好,美好的生活不是靠期待,而是靠準備,若要享受美好的人生,必須做好充足的準備。

也讓我們再回味一下1997年蘋果電腦“Think Different”廣告影片中的經典名言:「只有那些夠瘋到認為自己可以改變世界的人,才能夠改變這個世界。」這是蘋果電腦的寫照,也是賈伯斯的寫照。

為什麼用以上兩段話做為NTCL E-NEWS創刊號的開場白?

因為,我們想告訴大家,一個致力於追求創新價值的業者,才能堅定持久地立足市場;同樣的,一個準備好的客戶,才能享有創新價值所帶來的利益。

過去,NTCL以「讓我們與世界接軌」做為通訊產品的訴求;現在,NTCL已跨越到「讓我們與雲端接軌」的境界。您準備好了嗎?要和我們一起躍入雲端,享受快感嗎?這一期E-NEWS的主物聯盟推介,您可以體驗一下IC PBX雲端總機的無限快捷便利,那種愉悅應該不輸給搭乘高鐵的感覺。

雲端,就像一個魔術師的口袋,可以無限地儲藏、無限地容納,也可以無限地溝通;6月18至21日,新加坡舉辦一場盛大的國際通訊及資訊科技展,NTCL所隸屬的FTG福森集團之港、中、台三地工作夥伴一起共襄盛舉,前往參展,並端出FTG通訊雲三大好
禮:台灣北台雲端總機(IC PBX)、香港全線通雲端機房(ICC
)和廣州兆泰雲端呼叫中心(CCC),串連大中華經濟圈的雲端通訊組合套餐。這是通訊界極特別而嶄新的一頁,不僅僅是化整為零、整合營銷的利器,更提供環球雲端通訊一條龍式的完整服務,使我們致力打造「通訊地球村」的理想,可以更快速地實踐。

就是這樣的理念,橫跨中、港、台兩岸三地的FTG集團,在六百多位專業人才的同心協力下,為每一位客戶精心策畫最全面、快速、優質、貼心的商業通訊方案,陪伴客戶一同拓展環球巿場,走在最前線,正是FTG集團引以為傲的大中華概念之服務宗旨。

人因夢想而偉大,那些用夢想擘劃未來藍圖的人,令我們懷念尊敬的除了蘋果的創辦人史蒂夫‧賈伯斯(Steve Jobs),還有另一位和他一樣怪咖的夥伴,也是電腦發明先驅者的史蒂夫‧沃茲尼亞克(Steve Wozniak),他帶動了全球個人電腦普及的應用浪潮,寫下電腦走進人類生活的時代意義;1892年紐約與芝加哥電話線路開通的第一個試音者,也是電話發明人貝爾,更是電信領域不可抹滅的貢獻人物,他留下的「哈囉,芝加哥」,成為永恆不滅的歷史聲音……

我們期許在通訊領域,透過智慧手機APP平台與雲端總機的無縫結合,也能創造更先進、更快速人類新時代生活的對話方式,真正達到「溝通大無限、世界零距離」的夢想,讓我們在雲端聯結,遇見彼此。我們準備好了,您呢?

 

橫跨中、港、台三地的FTG福森集團,旗下擁有廣州兆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、香港全線通訊有限公司及台灣北台數網電訊股份有限公司,共600百多位專業人才,以最尖端的通訊聯網系統及配套服務傲視全球,服務大中華區客戶長達十八年,此次應邀參加2013年6月18至21日於新加坡舉行的亞洲電信業的年度盛事──「第24屆國際通訊與資訊科技展覽 Communic Asia 2013亞洲電信展」

在這次CommunicAsia 2013亞洲區資通訊產業規模最大的服務平台與展會的嘉年華中,共有來自全球約1,255家廠商共同參展,聚集多種產業的關鍵與嶄新技術,涵蓋範圍包括從回程網路方位的傳播媒體/資通訊發展面向,以及跨平台技術整合的趨勢,一直到終端用戶軟體和應用的所有環節等系統整合。

北台數網與所屬的FTG福森集團,則以「雲端整合服務」為主題,秀出「ICC、ICPBX、CCC、DDos protector」四大商品,提供最新進的雲端機房、雲端總機、雲端呼叫中心及通訊銷售配套服務,以最全面、最快速、最優質、最貼心的商業通訊方案,讓企業拓展環球巿場的腳步更加迅捷暢通,不僅引起現場看展人士高度興趣,熱烈洽詢相關內容,並踴躍索取手冊,更吸引參展廠商的合作意願。

此外,FTG福森集團委託香港知名導演Currency所拍攝的企業及產品影片,也在這次展會中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,此影片完整呈現FTG各分公司的專業特色,更清晰指出集團的雲端發展趨勢,以及全球雲端通訊的必然性,未來雲端通訊時代,精彩可期!

 

1995年,每一個人手上都有一支電話,可以和世界每一個角落溝通,都還是一種幻想,當時,幾個年輕人秉持著對通訊無遠弗屆的熱忱與想像,以前瞻性的眼光,在台北創立了NTCL北台數網電訊股份有限公司,開啟高效率的國際通訊服務網絡。

曾幾何時,傳統交換機也成為過去式,北台數網電訊率先推出全方位智慧型兼具加值功能新一代VoIP語音通信系統──IC PBX雲端總機,將企業通訊的網路與電信加值應用昇華至雲端領域,成為當前最hot趨勢。

除了傳統交換機原有的自動總機、轉接、代接等服務外,IC PBX更增加了監控可錄音功能、支援分機多碼配號、MAIL通知未接來電等…多元功能加值服務,透過Walking-Working行動智慧全球通,首創行動分機的概念,讓企業與員工間的溝通無縫接軌,出國差旅或外出洽公期間,也可把握每一分金鑽商機。再經由Web介面管控各類資料分析,即時掌握企業所有通訊狀態,使網路、語音、數據、傳真、簡訊完美整合至同一平台,跳脫傳統交換機的空間限制,創造出前所未有的通訊及資訊應用新境界!

為回饋多年來始終支持我們的客戶,北台特別推出「IC PBX免費升級金鑽方案」,歡迎您前來體驗雲端辦公室的極致享受,即刻享有,達成夢想。

請洽服務熱線:449-8488,或北台數網電訊網站www.ntcl.tw

    北 台 IC PBX 五 大 優 勢  

  1.擴充無限
  網路連結即可安裝,高延展性無限擴充,提升企業國際化水準!
   
  2.分機跟隨
  分機隨身外出不漏接,穿越時空限制,溝通無遠弗屆!
   
  3.品質保證
  擁有高品質語音節費功能,全球網內通話免付費,提升溝通效率!
   
  4.管理方便 
  人性化管理介面,可產生多功能分析報表,有效降低成本!
   
  5.一次購足
  擁有完整產品線路,一次滿足多元需求,整體滿意度
   
       
  Q1: 什麼是網路電話?  
  A: 網路電話是以話機經由網路電話設備,將語音訊號壓縮成數據資料封包後,透過用戶寬頻網路上傳至開放性的Internet,連接至世界各地,可達到任何兩點或多點互相傳送語音服務。  
       
  Q2: 網路電話的品質如何?  
  A: 只要頻寬足夠及網路狀態穩定的情況下,品質和一般無異。  
       
  Q3: 使用網路電話會影響上網速度嗎?  
  A: 網路電話所占用的頻寬不大,基本上不會影響,但若為圖片傳檔或保全監控等因素,則可能影響通話品質,故建議獨立網路專線使用。  
       
  Q4: 使用北台網路電話,資訊安全是否得到保障?  
  A: 北台數網依據數千家客戶使用需求,規劃獨特的安全機制,針對不同國家、時段、通話種類……進行多重交叉監控,可安心使用無虞。  
       
  Q5: 北台的歷史有多久?  
  A: 北台經營台灣近二十年,是特殊二類電信的指標,客戶遍及金融、保險、運輸、紡織、旅遊等各個領域,品質與服務備受肯定。